今天

變成電視兒童了= =



早上去掃地   

和羿廷一起坐公車回家

回到家    

我們就一起看電視    從模範棒棒堂看看看看到終極一班

再來       換看電腦    火影忍者疾風傳看看看到人家摳機

中午 超討厭的    不能講話  又不能開聲音     會被罵

安靜到都快睡著了=        =           看到鳴人又醒過來

多虧羿廷來我家       我才有機會吃到玉米濃湯 ///=哈



下午 

柚子來家裡和羿廷配伴奏

開嗓步驟 好久好久    大家都等著在那邊聽

兩個媽媽 在那邊聊天      


裡面練的很認真    

想念咪咪= =,

很冷

汪汪

照片

站在一起


然後   人就比賽去了


我跑去 拉拉拉中提    這次有競爭對手了= =+++   命不保了   要趕快練

熱死了    每次練都會汗流浹背的=   = 去洗冷水澡

哈  洗完  羿廷就載譽而歸啦!   第一名!!


原來場地這麼有價值  很髒很亂耶   我都一個月沒踏進去了~

感動~    章魚燒

雖然我和羿廷之前的飲料都還沒喝完= =同樣紅茶同樣綠茶








高中煩惱不比國中多呢!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0829 的頭像
    viola0829

    加油*

    viola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