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不是真的沒關係



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不要緊    









很努力     裝作沒看見沒聽見



很夠了              



可以了









很累



真的很累





今天有些人受苦了



忍受我的苦爛表情  崩潰情緒  





明明和自己說好的      我卻毀了我的約







今天我是跟哪個人說了無關緊要卻很重要的話   喔昨天好像也有不小心說到



反了    好像有點偏










看的懂嘛?      如果不想知道就保持沉默吧

喔我的小兔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0829 的頭像
    viola0829

    加油*

    viola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